close
日前暴雨狂炸,造成基隆多處淹水災情慘重。一名7旬李姓阿嬤家裡原本堆滿了柚子,希望能趕在中秋節前賣出,但大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,不僅摧毀阿嬤的家園,還一度淹到肩膀高,束手無策的她,只能眼睜睜看著心血隨著滾滾泥水流走。而搶救回來的柚子有大半都沾了塵土泥商業登記巴,阿嬤即使無奈,也只能賣公司登記多少算多少,但一想到這些和過世老伴一起打拚來的成果,她還是忍不住濕紅了眼眶:「我只想顧好這些心血,保護好我丈夫的柚子」。

「什麼只有心痛而已,什麼都流走,連我的衣櫥都泡到爛光光,柚子都流走了。從我老公那時後種到現在,我老公的心血啦。」家園毀了,搶救回來的柚子也蒙上了一層灰,讓阿嬤欲哭無淚,只能從成山的柚子堆裡,挑出一粒粒還沒損壞的心血。

阿嬤的柚子雖然賣相不佳,但全都是40多年的老欉出產的,她拍胸脯掛保證,「皮醜肉甜」,甚至還現場剖開一顆柚子驗證。她哽咽地說:「柚子沒賣會爛,啊我房子沒整理,可以慢慢來啊」。

#MUTUAL商業登記_CHAIN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f19rh9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