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是個一開始就給岳父下馬威的節奏!」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,老婆日前向他轉達岳父想約他一起吃飯,沒想到他回傳了一張「高塔戰績照」後,岳父竟突然改口「吃飽飯再回家」,讓網友全笑翻直外勞仲介呼,「也太不客氣了吧」、「岳父是好漢」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對原PO的驚人食量另眼相看,「50盤啊…我最高紀錄也才15盤而已」、「我一個人大概10盤就掰了」、「我最30盤!」、「我八盤就停了」、「讚喔~我們家最多只能吃到40幾盤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外勞仲介說三年前開放了越南外勞,我認真考慮了一下,有幾點吸引我:1.無飲食禁忌 2.文化跟台灣比較接近 3.台灣越南看護是否還不多,但畢竟是要相處三年又近身照顧長輩,心裡還是有疑慮,想上來求助前輩們。請了外勞近15年 各國都用過了 還是覺得印尼的普遍比較好,印尼的雖然多數信回教 但吃不吃豬肉這件事情看個人,請越南看護是最下下策,基本上還是推印尼籍的,如果不擔心溝通上的問題,菲律賓也可以(普遍上菲籍的中文能力比不上印尼)遇到印尼的都很認真,手腳乾淨。看護就菲律賓跟印尼啊,越南最好不要,太容易跑掉了。

更多東森新聞外勞仲介報導

暖噴發!老翁坐警車返家…警騎三輪車 逗趣背後藏洋蔥

闖馬路遭撞飛!母女「雨中爬起」…女騎士慘摔卻遭控肇逃

34歲警深夜值勤暴斃!同學痛批「內幕」:下輩子別再當警察


arrow
arrow

    lhf19rh9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